亚洲电力展

2015年中东(迪拜)第40届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MEE 2015

 

各有关单位:

为加速我国电力、照明、能源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并赢得该类产品和技术进入国际市场的机遇,在成功组织国内有关单位参加数届国际知名专业展览会的基础上,我司将于2015年3月组织国内企业参加 “2015年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暨Middle East Electricity (MEE) 2015,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时间、地点:

展会名称:2015年中东(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5年3月02日-04日  

展出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二、展会介绍:

拥有39年历史的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简称中东电力展,MEE)是目前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力及能源专业展览盛会,被誉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博览会于197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规模宏大。随着中东地区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中东电力展吸引越来越多的相关专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到场参观访问。2014年第39届中东电力展的展会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长了22%, 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0多家参展企业和展团参展;并吸引了来自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的五万多名观众光临展会。

 


 

中国组展单位: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