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2年第十六届墨西哥电力电工设备、照明及技术展览会

Expo Electrica International 2012

展会时间:201266-8日(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墨西哥Centro Banamex

方:VANEXPO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墨西哥国家电气协会,墨西哥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墨西哥国家节能委员会,墨西哥电力设备商会,

展会简介:

墨西哥电力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是集电力、电工、照明、测控及其自动化等行业的最大型的盛会。每届展会都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专业的制造商、代理商、政府及采购商参展、观众展会,该展会是当地及中美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展会。2011年展出面积达16000平方米,分A馆和B馆,参展商共700多家,共吸引了20000多人次参展。我单位组团去参展,展商一致反映展会效果很好,60%的展商表示2012年将继续参展。

墨西哥是世界上主要的非欧佩克石油生产国,墨西哥的原油主要向美国出口,然后经美国加工以后再进口到墨西哥。墨西哥的电力部门主要由国家拥有,1992 年墨西哥修订了电力法后,目前只有发电领域对民营企业开放。自备电厂或热电发电厂及小型发电商可以发电供自己使用。独立发电商可以按照长期合同将过剩的电力出售给联邦电力委员会。

现场专业观众:供电局、变电站、电力设计院、大型项目及基建工程承建商、电力电工设备制造商、工业用户、低压电工承建商、电力物资公司、电力公司、电厂等各个主管电力政府机关部门领导、企业事业单位及集体采购团等。



报名办法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以展位预定完为准。凡已决定报名参加该展会的单位,请尽快将“参展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尽快传真至我会,同时请交付展位定金2000元/平米。汇入我会指定银行账户,以确保展位的最后租定,其它参展费用随后通知即付。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