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3年英国绿色建筑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3-3-52013-3-7

展会地点:伦敦ExCel展览中心

会:欧洲绿色建筑协会、英国环保协会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Ecobuild
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空调及新能源建筑展览会,主要产品以提供绿色建筑,以新能源产品为主。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与Ecobuild生态节能环保展同期举行的还有 Futurebuild 未来建筑展,这是关于建筑领域最新动态的展会,将展示建筑行业最新材料、产品、以及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
Ecobuild 
得到了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往届的 Ecobuild研讨会上,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英国房屋大臣Caroline Flint﹑世界顶级设计师海明威﹑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Sun Prasad 主席和Susan Greenfield男爵﹑英国建筑研究院Neville Simms爵士﹑BBC 等许多高层官员都出席和发表了重要讲话。
由于越来越多的空调制冷企业加入,该展会越来越多的被行业观注,也成为企业进入英国及欧洲市场的重平台。在伦敦召开第4届欧洲热泵论坛上,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DECC)可再生热能激励计划(RHI),对安装太阳能、生物质能锅炉、空气-水和地源热泵技术的用户实行政府补贴,由于英国不属于欧元区,受欧债影响比较小,也是欧洲现在最好的市场。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