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2年德国胡苏姆国际风能展览会HUSUM WINDENERGY

展会时间:2012年9月18-22日      
展会地点:德国胡苏姆国际会展中心(两年一届)
中国组团: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德国胡苏姆风能展始创于1989年,每两年一届,于2008年首次与汉堡展览公司的汉堡国际风能展(Wind Energy)合并,合并后的新展会称为HUSUM WindEnergy,每两年举办一次,首次于2008年9月在胡苏姆举行。合并后的HUSUM WindEnergy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全球知名风能企业如 ABB、GE、SIEMENS、WinWIND、RWW、Sakana、PowerWIND、Gamesa、Lanco、 Repower、Nordex、Winergy、SGS、DeWind、Vestas 均长期参加此风能盛会,德国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市场,其总装机量为20661兆瓦,全球销售量达五千六百万欧元。整个国际风能业在今后的几年里还会有质的飞跃。与现在的59000兆瓦装机量相比,到2014年世界总的风能装机量将达到210000兆瓦.2010年的德国胡苏姆风能展,展位已售出90%,为期5天的专业展会将成为风能领域的一次盛会,为企业和专业观众提供国际化的会面和交流平台。欲参展企业,请提早报名,以便更好的开拓欧洲风能市。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