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2年第五届以色列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11月27-29日(一年一届/第5届)

展会地点:埃拉特

主办方:ORTRA商业开发赞助公司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第五届埃拉特可再生能源会议及展览为呈现可再生能源领域里的科技创新,商业机会,政策以及实施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最近几年世界各国努力呼吁全球需要安全又安全的清洁的能源资源,现在以色列很荣幸成为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以及清洁能源领域里的技术研究中心。可再生能源会议是埃拉特可再生能源首创中的一部分,埃拉特远大的视野结合理想的地理位置,局部地区能源独立的新范例在能源部署中已通过政府,非政府组织,学院以及当地和国际范围内的私营部门企业的支持,今年以色列政府选择埃拉特作为可再生能源技术中心的场地。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提倡和鼓励以色列人在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领域里去节约能源,它是经济商业以及企业活动的焦点同时也是金融政策及管理方面的自我展示,未了去刺激技术的革新,快速的把产品引进市场,并且鼓励可再生能源系统快速的调度,这次会议为世界各国专业的可再生能源人士及企业见面交流技术,商业,以及机遇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专业观众:检查机构,政府官员以及非政府组织,可再生能源技术研发部门,天然气,核能复兴以及集中光伏电热行业的经理和执行总监,太阳能风能,分发式店里产品,光伏利用及小型风力发电机,太阳能城市,能源储备,海藻生物燃料,废物能源,干旱地区生物燃料储备,氢电车辆,能源效率及气候变化,专家,创业公司,金融组织和银行,法律事务所及环境专家。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