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2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Intersolar Europe 2012

展会时间:2012年6月13-15日 

展会地点:慕尼黑新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中国组展: 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2011年INTERSOLAR展览会,展出面积169,000平方米,较上年增长37%;参展客商也比上一届上升到2,286家,比去年增长33%;53%的展商来自国外,专业买家和专业观众77,000多名,较上届增长了29%,来自三大洲的155个国家。90%的展商认为本届展会的观众质量好,95%的观众对本展会满意,11年SEMI与Intersolar合作,设立了一个独立的光伏制造设备与硅原材料展区,并组织光伏制造技术相关的研讨会。观众将了解到其所关注的制造技术。
   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和产品展自1991年创办以来不断扩大,至今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贸易展览会。INTERSOLAR展览会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围绕着这个方向和主题及其相伴的会议在世界上占有了独一无二的地位,这使得INTERSOLAR已成为厂商、批发商、供应商和服务商展会日历上的常客。随着展会的蓬勃发展过程同时也反映出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快速增长,据专业人士预计仅太阳能发电领域全球市场就从2005年的80亿欧元增长到2007年的250亿欧元,增幅达40%左右。石油、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能源价格的上涨给太阳能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德国国际太阳能技术和产品交易会在领导着世界新技术能源革命的前沿也为广大该领域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交流窗口。


报名办法: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以展位预定完为准。凡已决定报名参加该展会的单位,请尽快将“参展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请传真至我会,同时请交付展位定金2000元/平米。汇入我会指定银行账户,以确保展位的最后租定,其它参展费用随后通知即付。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