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2年日本可再生能源展

RENEWABLE ENERGY 2012

展会时间:2012年2月29-3月2日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BIG SIGHT国际会展中心

组委会:励展(日本)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中国组团: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International Photovoltaic Power Generation Expo (PV EXPO) 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是由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是围绕太阳能光伏开发与利用而举行的国际性专场展会。来自日本本土、美国、德国、中国、中国台湾、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企业、各类光伏技术开发与研究机构、国际太阳能协会等都已经成为这个新兴展会的忠实参展商。作为全球重要能源市场,PV EXPO正在走向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光伏展览会的行列。日本太阳能研究已经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日本政府计划2010年总计安装482万千瓦,将比2004年增加3倍以上。作为最新的研究技术,太阳能光伏还被运用到其他产业的发展。


报名办法: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以展位预定完为准。凡已决定报名参加该展会的单位,请尽快将“参展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传真至我会,同时请交付展位定金2000元/平米。汇入我会指定银行账户,以确保展位的最后租定,其它参展费用随后通知即付。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