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和会议活动在企业的营销组合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比起其他营销方式,展览和会议可以更好的塑造品牌形象、给予客户更直观体验、建立更融洽客户关系,同时也可以了解同行产品信息和市场信息。活动现场产生的客户更是质量高,签单率高。

来China Utility Week展示您的创新解决方案,这里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6500多名行业决策者。

利用好China Utility Week的交流机会,展示企业实力,在为期2天的展览和会议中,发掘潜在客户,同时与国内外知名的能源、电力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今天就联系我们预定展位。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预算提供专属方案,确保您不会错过在中国领先的能源电力展览会上展示的机会。展期临近,剩余展位已不多,把握最后机会!

上海展
目标观众

您可以见到来自于公用事业行业、网络运营商、供应商、咨询顾问公司、创业企业及系统集成商等智慧能源领域的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并拓 展人脉。

7000名国际国内观众
上海展
特色活动

展会汇聚150家参展企业,从知名的输电企业到终端用户的行业主流企业。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不同的功能区与展区:

上海展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