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医疗展

2021年第25届印度钦奈国际医疗设备展

MEDICALL

  

展会基本信息

       Medicalllogo.jpg                      


展出时间:2021年07月24-26日

展出地点:印度-钦奈

主办单位:杜塞尔多夫展览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实验室设备:实验室仪器及设备、电子测量仪、图像分析处理系统、万用表、显微镜、光学影像处理、测试仪器与装置、示波仪、单片机开发系统、校准装置、电子探针、电子模拟系统、计量称重系统、化学试剂、实验室更新与改造技术、实验室自动化及配件、光学仪器设备、耗材及相关软件。分析仪器:光学分析仪器、光谱仪、 色谱仪、波谱仪、质谱仪、频谱仪、电化学分析仪器、热分析仪器、液相色谱、核分析仪器、表面分析仪器、各式便携仪器、气相色谱、射线分析仪器、元素分析仪器、过程分析仪器、成分分析仪器、注射分析仪器等其他通用分析仪器等。

生化领域:发酵设备、生物技术设备、药剂和诊断、提取设备、生化仪器、分离设备、过滤设备、灭菌装置、DNA合成仪、酶标仪、生物制药用仪器、细胞生物学仪器、液体处理设备、生化工程设备、纯化设备、检测及控制设备、医用分析及诊断仪器、洁净设备及各类耗材。

医疗产品:医用消耗品、手术设备、救护设备、医用敷料、医疗设备及仪器、诊断设备及用品、医用试剂及设备,耳鼻喉科设备、牙科设备及用品、医疗保健品及器材、眼科仪器及设备、医疗机构及实医学信息及技术交流、验室技术设备、美容仪器等。

展会介绍



       

       印度金奈国际医疗展览会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该展由印度Medexpert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印度最大的B2B医疗设备展览会,也是医院采购医疗用品的第一大展,随着展会越来越壮大,主办方从2015年将业务扩展印度北部市场,每年在孟买举办医疗展会。2018年展会共有750家展商,展出面积18000平方米,17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市场背景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也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近年来,印度国民经济高速发展。随着印度人均消费水平的增长和医疗需求的增加,医疗器械市场蕴藏着许多机会。印度被公认为全球医疗保健业的投资热土。各个国家的患者和越来越多的国外企业将印度作为医疗保健目的地,特别是内外科,整形外科及牙科专业。其主要原因之一是印度的手术成本是世界上最低的,在印度,一个病人只需要支付发达国家不到一半的价格就可以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这一点使印度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医疗旅游中心。但在相对于保健和恢复领域它相是价格最高的。

1577189106305955.png

2015年印度年医疗器械工业市场规模为65亿美元,印度中产阶级逐渐壮大,保健意识也随之提升。为了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医疗保障需求,印度政府将前所未有的增加在医疗保健部门的财政预算,加大医疗电子设备的采购投入。据估计,到2017年,印度医疗电子设备市场总值将达117亿美元。在过去5年里,印度医疗器械产业年均增速达到17%,这在亚洲乃至全世界均属于高增速。随着印度市场医疗产业的迅猛发展,市场需求在不断提高。印度的医疗器械产业存在着巨大市场空间,市场前景广阔。中国作为世界第三大医疗保健产品的供货商,以较低的成本产生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及规模化生产的出口优势,占据印度市场十分有潜力。相信印度医疗展是您开拓印度市场最佳窗口。

1577189225904355.png

1577189149123974.png

随着印度市场医疗产业的迅猛发展,市场需求在不断提高。印度的医疗器械产业存在着巨大市场空间,市场前景广阔。中国作为世界第三大医疗保健产品的供货商,以较低的成本产生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及规模化生产的出口优势,占据印度市场十分有潜力。
参加印度首屈一指的医院设备展览会—Medicall的收益
>与印度国内外的业界关键决策人士接触
>与印度国内及国际供应商、投资者和承包商寻找合作商机
>了解整个次大陆医院即将实施的项目和翻新的计划
>巩固你的市场地位,增加市场占有率
>熟悉最新的技术,并找到解决方案
>支持本区域现有的分销商/地区代表商
>推出新产品或服务

1577189175666992.jpg

联系方式

 


1485152897574043.jpg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联系人:宋阳阳,郭莀,林浴仕

电话:010-65920071                 厦门办事处:0592-3133736

传真:010-52283937                 邮箱:expo@world-fairs.org

QQ:2355473899                    网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4号合兴商务楼426室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二路89号金凤大厦8013室 (厦门办事处)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