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Power-Gen Asia 2012

展出时间:2012年10月3-5日(一年一届)

展出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Pennwell Corporation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亚洲国际电力展会(Power-Gen Asia)是循环展会,每年在亚洲不同国家及地区循环举办,2012年展会在泰国曼谷举办。Power-gen系列展会是以发电和电力传输为主的专业的电力行业盛会。2012年亚洲电力展将是第20届展会,大会将会有来自整个东南亚乃至整个世界6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行业代表,专业展商和参观者。Power-gen系列的展会同期都会有相关的会议举办,共同探讨电力行业未来的发展。

2011年展会在马来西亚举办,展商有244家,展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中国展商20家。展商在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以及服务,联系了新的合作关系。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7000名观众参观了展会。亚洲电力展会与可再生能源展会同期举办,将整个电力能源行业聚集到一起,为电力和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平台。



报名办法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以展位预定完为准。凡已决定报名参加该展会的单位,请尽快将“参展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于2012年元月底之前传真至我会,同时请交付展位定金2000元/平米。汇入我会指定银行账户,以确保展位的最后租定,其它参展费用随后通知即付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