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非国际电力、输配电及新能源展览会-展会现场照片点击数:次 更新:2017-06-30 15:08:38

49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DSC_0025
DSC_0025
1 / 49

南非电力及输配电展是非洲地区最为专业的电力能源盛会,由全球著名的PennWell集团主办。该展是PennWell公司旗下Power-Gen系列展览会议的非洲站。PennWell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展览会议主办方及知名出版商,其旗下Power-Gen系列展还有:美国展,俄罗斯展,巴西展,中东(阿布扎比),印度及中亚展,亚洲巡回展,欧洲巡回展。PennWell集团成立10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电力及能源供应商、服务提供商、专业人士、政府事业机构、大学研究院等各方,提供最为权威的行业数据,为其提供新产品发布、技术交流、信息服务场所和贸易交流平台,为各国贸易企业深入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最佳的贸易机会。2016年Power-Gen系列南非电力及输配电展将于7月19日-21日回归南非共和国最大城市和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

相关图集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