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1468202342787739.jpg


    2017第27届美国国际输配电及照明计展览会

    DistribuTECH/Electric Light &Power Excutive Conference

  同期举办全球最大的专业行业会议

  美洲市场规模最大的输配电及照明年度盛会

 

【展会概况】

展出时间:2017131-22日(一年一届)

展出地点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圣地亚哥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Penn Well Corporation

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由美国PennWell集团主办的DistribuTECH/Electric Light &Power Excutive Conference展览及会议是世界领先的年度T&D盛会,在全球范围内展会规模逐年扩大。该系列展览会涵盖了照明、自动化控制系统、能源效率、需求响应、集成可再生能源,先进的计量、T&D系统的运行和可靠性,电力输送设备、通信技术和实用技术等。该展会每年在北美DistribuTECH America, 印度DistribuTECH India,巴西DistribuTECH Brasil以及南非DistribuTECH Africa举办。DistribuTECH已是业内公认的全球输配电及照明系列展。DistribuTECH/Electric Light &Power Excutive Conference也是美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输配电及照明展览会。

1468209630126702.png1468209677981210.png1468209724686744.png

现场数据:

DistribuTECH/Electric Light &Power Excutive Conference展览及会议已经成功举办26届。2015年在奥兰多举办,历史数据再次被刷新:展会面积达到12,920平米;超过12,000名参会人数;来自67个国家的500多个参展商;105家赞助商;现场有81场高端研讨会,350个重量级专家学者演讲嘉宾,22场研究课程。

展会参会人员主要来自:电力企业,建筑工程公司,照明公共事业业主;水电公共事业公司,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农村电力合作社成员,市政,咨询,联邦权力机构,能源终端用户,能源服务产业,制造商,供应商,代理商。

观众反馈:(以下数据均来自官方)

100%的观众表示Distribu TECH的参展商范围达到或超过他们的期望。

99%的观众表示Distribu TECH的参展商质量达到他们的期望。

98%的观众表示Distribu TECH提供的行业社交机会达到或超过他们的期望。

98%的观众表示Distribu TECH的参展商对他们很重要。

97%的观众表示他们会推荐Distribu TECH给业内同行。

90%的观众表示Distribu TECH的展览达到或超过他们的期望。

86%的观众表示Distribu TECH的会议达到或超过他们的期望。

84%的观众表示对他们的采购提供了很大帮助;

展商反馈:

93%的参展商表示,Distribu TECH的观众质量达到或超过他们的预期。

91%的参展商表示Distribu TECH的观众人数达到或超过他们的预期。

88%的参展商表示现场观众通过交流,购买产品达到或超过他们的预期。

92%的参展商表示下届继续参展。

全球知名展商:

ABB,西门子,施耐德,菲利普,思科,GE,  ATT, IBM, S&C, ITRON, SIL VER, ACLARA,EATON

 

2017年美国输配电及照明展DistribuTECH America将回归美国加州圣地亚哥迎来其第27届盛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多平米,将有来自67多个国家的近12,500多名观众和超过700家全球领先的参展公司。毋容置疑,该展将是您进军美洲市场最佳贸易平台。赶快联络我们预定展位吧!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