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宝剑锋从磨砺出—俄罗斯国营炼油厂项目(高压机组)


 俄罗斯,跨欧亚两大洲、世界上拥有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广阔的疆域使国家电网无法完全覆盖,其复杂的地质结构下蕴藏着丰富的资源。基于俄罗斯的国家概况,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开采资源的大型工程加大了对柴油发电机的需求。为确立卓越的竞争优势,巩固拓展销售渠道,我司先后参加Electro Expo展会、Nefte Gaz展会等具有专业影响力的展会,并在展会上受到来访客户的认可。在新一轮的发展契机下,“卓越电力专家”——广东西电进一步加大了对俄罗斯市场的开拓力度,针对区域性的需求,整合现有资源做出系统分析。
      近年来,俄罗斯政府针对石油能源产业制定了一系列的鼓励性政策,增设的炼油厂加大了对电力供应的需求,而高压机组的稳定性供电受到了不少青睐。2013年,我司正式与俄罗斯Tomsk Region国营炼油厂进行项目接洽,该炼油厂是俄罗斯大型的国有企业,对于高压机组的质量及制造工艺有着严格的要求,在与客户的接洽中,我司展示了此前在高压机组应用上的成功案例并取得客户信任。
      本次高压集装箱静音型机组GM2200选用性能卓越的Mitsubishi S16R-PTAA2四冲程发动机,长久以来,我司选用的Mitsubishi大功率机组以其稳定性、低能耗、低噪音的产品优越性赢得不少客户青睐,并承载众多大型项目,高强度的设计使机组具备了较强的耐冲击负荷,在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获得了客户的赞赏。
      为了适应俄罗斯的温度环境,确保高压机组的正常运行,GM2200配备了英格EG560-1600G 电球,所采用的绝缘技术和温升监控,相应地提高了电球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此外,GM2200还搭载了4台空间加热器,以防止低温对高压机组内部零件造成损坏;依照客户要求,GM2200新增了4个拖环位置,以满足现场安装的距离考量。
      机组测试期间,俄罗斯客户到访中国对机组进行厂验,并与我司技术人员进行深切交流。针对测试过程中发生的问题,我司技术人员在与俄罗斯客户的探讨中,通过研究讨论,决定调整自动电压调节器,从而实现了测试过程中高压机组安全稳定的运行。经过一系列的努力,2014年5月12日,我司的高压集装箱静音型机组GM2200顺利发货,并将作为高压设备的常用电源运用于俄罗斯Tomsk Region国营炼油厂。
      与智同行,与勤同舟,未来,俄罗斯的辽阔疆域上会再添广东西电的旗帜。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