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Power-gen Asia 20届峰会12年在泰国隆重举办


solarF阳光网讯 POWER-GEN Asia是亚洲地区电力行业会议,会议分为会议部分及展会两部分。作为清洁能源产业的重大行业峰会,Renewable Energy World Asia在十月三号在泰国曼谷IMPACT Exhibition&Convention Centre召开。电力以及清洁能源领域的人士齐聚一堂,共商大计。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来自于60多个国家的7000余名行业人士齐聚一堂,收听了一堂高端的主题演讲。150多名国际知名专家进行了演讲,200多个公司将会展示它们的最近产品及技术。

POWER-GEN Asia在今年迎来了第二十个生日,而Renewable Energy World Asia也已经举办有三年的历史了。这两个会议联合主导着关于能源战略趋势、技术问题以及清洁能源领域发展的讨论。

泰国能源部常务秘书长Dr.NorkunSitt,泰国电力局企业社会责任部副部长Pongdith Potchana,美国GE Power&WaterAero Products,总监与首席执行官分别在今年年会开场进行了主题演讲。[page]

迈向一个电力供给更安全的未来

在POWER-GENAsia以及Renewable Energy WorldAsia的会议部分,人民进行广泛的讨论,并保证了在会议上要凸显出亚洲电力行业的面对的核心挑战以及该亚洲地区迅速增长的经济带来的机会。

电力短缺地区策略以及技术趋势。

电力是经济增长的必要因素。因为电力行业为经济增长提供了血液。面对着平衡环境保护以及发电任务,电力行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引得公众的关注。

POWER-GEN Asia以及Renewable Energy World Asia的开放小组讨论是一个好机会,来测算亚洲地区电力行业当下的发展趋势以及在将来需要运用什么样的政策、策略、技术、以及燃料等等。

CNBC新闻主持人将会成为小组讨论的主持人,同时这也是该国际电视频道对POWER-GEN Asia以及Renewable Energy World Asia的特殊报道的一部分。参加小组讨论的专家包括来自于大型公共事业级发电厂、光伏组件生产商、政策咨询公司的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

Amranand是泰国Energy for Environment Foundation主席。

Ka Keung Chan是中国Nature Elements Capital首席执行官。

Rae Kwong Chung是联合国亚太经和委员会环境及可持续发展部部长。

Peter Littlewood是香港Operations and Construction,CLP集团总监。

Arun Sen是新加坡Lanco Power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

Colin Tam是香港Crystal Vision Energy Ltd执行主席。

Willem Van Twembeke是泰国IPR-GDFSUEZAsiaCo.Lt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Woutervan  Wersch是新加坡Alstom Power SingaporePte Ltd高级营销副总裁、亚太地区兼新加坡总裁。

会员之后转入到讨论的核心问题,包括涵盖了战略以及6个会议议题。包括战略以及技术问题、清洁能源发展、会议的目的就是为很多的问题给出答案。

帮助公司为未来做计划的新型趋势都有什么?

怎样实现对电厂的优化升级实现发电效率最高?

智能电网对于消费者和电价有什么影响?

如何为未来的发展进行低成本融资?

随着泰国将要对基础设施进行投资来满足未来该国对电力的需求,泰国将会对各种各样的发电资源进行投资、升级现在设备系统,来确保电力供给的持续性及稳定性。

POWER-GEN Asia Conference主席Nigel Blackaby表示:今年的会议是POWER-GEN Asia召开20年来最有意思也是最让人振奋的会议。在亚洲市场面对着来自于本地以及区域性挑战时,我们将会共同看待并解决这些挑战。不论是从融资到规划再到环境保护,灵活性、燃料&电网技术,携手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page]

庆祝POWER-GENAsia20岁生日

POWER-GENAsia今年在曼谷正在庆祝自己的20岁生日。在今年的年会上,它已经变成高管、行业精英、资深专家的讨论一些重要话题、最新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的年度论坛,来应对亚洲地区电力需求增长所带来的挑战。

会议主席GlennEnsor表示:POWER-GEN Asia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庆祝了自己的20岁生日。POWER-GEN Asia与Renewable Energy World Asia一道主要聚焦行业的需求,继续推动着会议的涵盖面以及讨论内容。我们的顾问委员会兢兢业业,提供了非比寻常的见解和指导,在我们安排会议项目时将他们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我们。此次会议给与会者提升专业素养提供了正确知识和信息。

MrEnsor表示:今年的POWER-GENAsia的展会部分有史以来最大的。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展会的规模在持续的增加而且如此之多的公司对展会与会者的质量抱有这么大信心。在展览区,你们看到来自于40多个国家的公司推出的最近产品以及技术,这是一个寻找解决方案的好地方。

POWER-GENAsia以及协办会议Renewable Energy WorldAsia将会在IMPACT Exhibition&Convention Centre召开。会议定于10月5日结束,电力以及清洁能源行业可以见证大会的盛况感受亚洲未来电力领域的发展以及观点。

请访问www.powergenasia.com获取有关POWER-GEN Asia详细信息。(编译:David)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