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智利矿企拟投资2.7亿美元建设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园


埃菲社2月6日报道,智利卢克希奇家族所属安托法加斯塔矿业公司当日透露,该司旗下Los Pelambres矿业公司拟投资2.7亿美元建设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园。 

  El Arrayán风电园计划建于智北部科金博大区海岸区域,共50台风力发电机,装机容量115兆瓦。根据有关合约,该园区80%的发电量(约合280万千瓦)将供给Los Pelambres公司,约占该矿年度用电量的20%。风电园投入使用后,该公司将成为智可再生能源使用量最大的矿业公司。 

  Los Pelambres公司企业事务和开发部经理波尔西莱强调,该合约反映了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方式开矿的坚定信心,公司将重点放在汇集该地区和国家长远眼光的能源解决方案,此举对于公司开展新型商务模式以及理解有关进程的可持续性至关重要。 

  波尔西莱表示,通过该项目,公司将在以风电替代传统能源方面继续以可持续方式开发矿业,每年产生的碳信用额度为16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88%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卢克希奇集团是智最有实力的企业之一,旗下经营Tesoro、Michilla、Esperanza和Los Pelambres等矿山,控股智利银行、CCU啤酒厂、13电视频道、壳牌智利公司等企业,持有南美船运公司(CSAV)18%股权。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