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2埃及国际纺织、刺绣及缝制机械设备展(ITCE,13)
【展会时间】2012年4月26-29日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馆名称】埃及开罗博览中心CFG
【组织单位】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ITCE是非洲及阿拉伯地区纺织,刺绣和缝纫机械及配件最大型国际性系列展览会。成立于1994年,由埃及ACG – ITF(埃及最大的展览会组织者)主办,并得到了埃及贸易及工业部、埃及产业联合会、埃及纺织机械行业协会等的大力支持,是MENA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纺织机械展览盛会。
预计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共12个展馆,有来自全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商参加这次展览会。.另外,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世界的35,000名观众,其中专业观众达到60%以上。
上届展会除本地企业外,其中中国、德国、意大利、印度、法国、中国台湾的参展商在规模上排在前列,根据展会现场统计,82%的参展商对展出效果表示非常满意,16%表示满意,仅有2%表示不太满意;其中30%的展商现场报名下届展会,70%的展商表示愿意继续参加。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