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3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PV EXPO)

 

展会时间:2013227--201331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励展(日本)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概述:International Photovoltaic Power Generation Expo (PV EXPO) 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是由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是围绕太阳能光伏开发与利用而举行的国际性专场展会。来自日本本土、美国、德国、中国、中国台湾、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企业、各类光伏技术开发与研究机构、国际太阳能协会等都已经成为这个新兴展会的忠实参展商。作为全球重要能源市场,PV EXPO正在走向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光伏展览会的行列。
日本国际太阳能展览会由国际光伏发电展(PV EXPO)、光伏系统展(PV SYSTEM EXPO)、太阳能电池展(BATTERY JAPAN)、氢能及燃料电池展(FC EXPO)、加工技术展(Processing Technology EXPO)等7个子展组成,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太阳能行业展览会。

该展自2005年开始举办以来,展出规模逐步扩大,借助展会主办方--励展集团的全球资源和日本太阳能技术的研发优势,已成为开拓日本这个世界第二大太阳能市场以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展会同期将举办多个专业论坛、研讨会及特别讲座,展示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