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2年欧洲国际巡回光伏展览会


展览会概况

展览名称:欧洲光伏巡回展览会(EU PVSEC 2012

展览日期:2012925-28

展览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始于1977展览面积:80000平方米(2011年汉堡数据)

参展商: 999

专业观众:40000

展会网址:http://www.photovoltaic-conference.com/

 办:WIP - Renewable Energies

支持单位:欧盟(The European Commission )、联合国教育科学暨文化组织(UNESCO)、世界可再生能源理事会 (WCRE)、欧洲光伏工业协会(EPIA)、欧盟委员会欧盟联合研究中心(European Commission, joint research centre) 

欧洲太阳能光伏展览会(European Photovoltaic Solar Energy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光伏太阳能工业展览会,自2002 起分别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巡回举办。此展以其专业权威、规模盛大和优秀的展示效果吸引着全球的光伏企业,成为供需双方首选的展示交流场所。

展出商品主要为太阳能板、光伏膜等光伏组件和光伏成品。展位中285平米采用特装,全开放式结构,其余140.5平米则采用了标摊变异的方式,在展位上方设置了突出组团单位的吊旗,打破了以往普通贸易展标准展位的传统展出模式,帮助企业提升了参展形象。从展览效果看,中国参展企业的特装水平完全不逊于周边的国际光伏企业巨头。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