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6年印度及中亚国际电力展览会(Power-Gen India &Central Asia)

2016年印度及中亚国际输配电展览会(Distribu Tech India)

2016年印度及中亚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newablew Energy World India)

全球四大电力展之一

 

展会概况

展出时间:2016年5月18-20日(第15届)

展出地点: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馆

主办单位:Pennwell Corporation;Inter Ads.

支持单位:印度电力委员会,印度能源部

Pennwell中国办事处: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简称CEW

展会简介

印度及中亚电力输配电及可再生能源展Power-Gen India &Central Asia是该地区影响力最大并以一次、二次、三次设备为主的电力能源产业展览及会议。该展由美国著名的PennWell集团和印度能源部联合主办。一年一届的印度电力输配电能源展,将在2016年迎来其辉煌的第15届。2016年印度及中亚电力展将再次与输配电展及可再生能源展同期同地举行,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18,000多平方米,参展商预计200多家。届时该展将聚集全球各国主要电力及能源系统各个部门,展出范围从发电到传输和配送,完全覆盖电力部门各个领域。发展至今,该展会已经是印度地区最重要的电力能源展会,高质量的展会及会议让其享有“全球四大电力展”的美誉。

上届展会回顾

2015年印度及中亚电力输配电及新能源展Power-Gen India &Central Asia在首都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馆举办,共开放4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6000多平方米,共有来自41个国家的200多家参展商,4555多位参观者出席,展会同期会议吸引了全球顶尖的140名专业演讲嘉宾。87%参展商认为参观商质量达到或超过了他们的预期,98%的参展商表示仍会预定下届展位,94%的采购商表示会把展会推荐给相关人员。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美国Pennwell集团的中国办事处,2015年我司组团参展的中国企业共32家,展出面积达400多平米。85%的中国展商表示将会继续参加下次展会。印度及中亚电力输配电及新能源展Power-gen India&Central Asia为印度电力产业赢取了世界级声誉,奠定了其在电力行业的重要地位,成为印度电力行业最主要的活动,也成为中国展商最受关注参展效果最好的展览会。

该展因其高质量的品牌认知度,老展商年复年不断得刷新总面积,得到了全球买家和参展商的高度认可。它不仅全方位为参展商开发新客户提供巨大市场机会,也为所有参展商与买家交流行业信息,发布新产品、展示最先进服务和技术的最佳贸易平台。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