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5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及照明展览会

Elektro-2015

Electrical Equipment for Power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utomation, Lighting Engineering

展出时间:201568-11日(一年一届/24届)

展出地点:ZAO Expocentre

主办单位:Expocentr.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电力电子展(Elektro) 是由俄罗斯国际展览中心 (ZAO EXPOCENTR)主办的东欧最大的专业电力电子展览会之一。每年成功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3届。世界各国著名的电力电子企业均普遍看好俄罗斯市场并云集该展会,参加该展是中国电力电子出口企业开拓此市场的最快捷有效的途径!

俄罗斯电力电子展2014年共展出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其中有来自25个国家的460个领先制造商、11500名专业观众及来自德国、印度、西班牙、中国、斯洛伐克、捷克6个国家展团展示了电力工业新技术;在莫斯科政府重点支持的系列展览中,其中包括第24届俄罗斯电力电子展- Elektro'2015。于2015年6月8-11日举办 。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