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5年巴基斯坦国际电力能源石油、天然气展览会POGEE 

展会概况:
展出时间:2015年4月23日—25日(第13届)
组 委 会: Pegasus consultancy (pvt) Ltd
展出地点:巴基斯坦Karachi Expo Centre
支持单位: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部;巴基斯坦投资委(BOI);工程发展局(EDB);巴基斯坦石油交易商协会(PDA);CNG汽车经销商协会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展会介绍:
巴基斯坦国际能源电力展和和石油天然气展被誉为是巴基斯坦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展会。展会吸引了很多世界各地的工业领军人物和专家来巴基斯坦考察市场的前景。展会提供了一个高度聚焦和互动的环境给参与者,来开创新的外贸与合作机会并且扩展他们的现有市场范围。
巴基斯坦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南濒阿拉伯海,东、北、西三面分别与印度、中国、阿富汗和伊朗为邻,是很好的交通要道。目前巴基斯坦日发电量为1269.9万千瓦,日电力需求为1553.1万千瓦,缺口高达283.2万千瓦。由于国内能源需求剧增,巴基斯坦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使其能源多样化。因此此次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及电力能源展会对于国内外电力能源产业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POGEE2014有来自25个国家的石油,天然气及能源部门的233多家企业参展,8000多位商业和贸易的专家参观了此次盛会。POGEE2014为该行业内的参展商提供了展示最新技术成就的一个专业平台,在展会现场参展商、专业观众和产品购买的决策者汇聚一起,以鲜明的姿态在展会中洽谈业务。2015年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