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5年亚洲电力展览会(Power-gen Asia)

                      2015年亚洲国际输配电展览会(Distributech Asia)

                      2015年亚洲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newable Energy Asia)

                      2015年亚洲水处理展览会(Hydro Vision Asia)

                                       ----亚洲最大、最专业电力展

 

展会概况

已通过国际UFI认证

展出时间:2015年09月01-03日(一年一届)

展出地点:泰国-曼谷

主办单位:美国Pennwell Corporation

Pennwell中国办事处: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泰国能源部,泰国国家电力公司,马来西亚能源、绿色科技、水利部,马来西亚国家电力公司TNB,新加坡能源局,印尼能源部



展会简介

POWER-GEN亚洲电力及可再生能源发电展是亚洲地区领先的发电、可再生能源和输配电行业的最专业及最大盛会。POWER-GEN亚洲是唯一一个让您有机会在同一个地方,在同一时间与10,800多位非常专业人士、重要的行业买家以及最有影响力的参观者开展业务。展会由美国PennWell集团主办,PennWell作为世界电力行业中领先的组织者和发行商,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已把 POWER-GEN亚洲展打造成该地区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对于制造发电行业产品和服务供应设备的公司,POWER-GEN亚洲为其提供了平台和展示的机会。随着展区的扩大,POWER-GEN亚洲的世界亚洲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展,是行业最新、最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展览,展会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参展体验和高质量的观众群。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LCC展馆展出的2014年亚洲电力及可再生能源展是邀请了马来西亚能源、绿色科技、水利部部长YB Dato’Seri DiRaja Mahdzir bin Khalid,韩国斗山重工业建筑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r.Hwang-Jik Lee,马来西亚国家电力公司(TNB)副主席Mr.Zaihudin.bin lbrahim,菲律宾亚洲发展银行区域可持续发展部门高级执行顾问Mr. Anthony J. Jude,新加坡IHS能源管理专注Mark hutchinsom,马来西亚能源委员会首席Datuk ir. Ahmad Fauzi bin Hasan,马来西亚国家电力公司高级管理人Mr. Charanjit Singh Gill,沙捞越能源公司首席Datuk Torstein dale sjotveit,亚洲丸红社事能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Mr. Cyril Cabanes,英国PRECERGY管理部长Mr. Adrian John,法国阿尔斯通电力营销部亚太区副总裁Mr. Wouter Van Wersch出席Power-gen Asia现场,并展开一系列主题讨论。

欢迎加入2015年POWER-GEN展

作为东盟电力周ASEAN POWER WEEK的一部分,POWER-GEN2015年将与亚洲国际输配电展览会Distributech Asia、2015年亚洲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newable Energy Asia)2015年亚洲水处理展览会(Hydro Vision Asia)于9月1-3日强势回归美丽的泰国曼谷。2015年中国展区位置分布在展馆中央通道上。在14年展会未开展之前,我司已经确切得到不少展新商的报名,在14年展会现场,我们收到了85%的老展商报名15年POWER-GEN Asia,统计面积逾450多平米。14年展会结束之后,据截止于14年10月20日调查,14年的部分参展商都收到来自展会现场采购商的意向采购咨询。2015ASEAN POWER WEEK/Power-gen Asia将为贸易市场提供更大的交易舞台,欢迎各大展商踊跃报名参加,尽快加入我们吧!

同期会议

Power-gen系列展同期都有高端会议,共同探讨电力行业未来的发展。主要参加人士有高级管理/行政决策者,以及操作员、工程师和顾问等。主要来自以下行业:公用事业电力供应商,独立的电力生产商,发电机生产商,政府机构,项目开发商,环境保护机构,顾问和工程师,煤炭、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公司。

参展请联络

Pennwell中国办事处: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话:010-57729779,65920071,65924277;0592-3133736,3133738
    真:010-52283937   企业QQ: 2355473899     

邮    箱:liuzizhen@world-fairs.org 网 址:www.world-fairs.org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白家庄路甲3号白家庄商务中心C座2层(展览办公区)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1号中信广场B座31N



Power-gen Asia 2014部分团员照片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