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23年墨西哥国际太阳能暨绿色能源展览会

Intersolar & The Green Expo Mexico


展会基本信息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展出时间:2023年9月5-7日

展出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

主办单位: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 GmbH;Tarsus Mexico

中国组展公司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光伏发电技术和产品: 硅棒硅块硅锭、硅片晶圆、电池、电池板/组件、薄膜电池板、生产技术及研究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电池、电池组件、薄膜、电池测量仪器等;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转换器、连接器、接线盒、记录仪、逆变器、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安装系统、线缆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太阳能干燥和海水淡化系统、太阳能水加热/冷却系统和太阳能水泵、太阳能街道广告牌照明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可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等的应用。

 绿色清洁能源和生态环保技术: 风力发电机、风电配套产品,生物质能燃料,潮汐能和其他海洋能系统、地热能,核能等; 环境保护:废物利用、燃料电磁、煤炭处理、空气能、环保节能、污染治理与回收、源政策、能源投资等; 水处理能源技术:水处理技术与设备、供水排水系统、各类阀门、泵、管材等; 绿色城市: 绿色建筑、绿色能源改造、可持续发展、绿色产品、实践与技术、低能耗建筑、清洁运输等。

展会介绍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第30届THE GREEN EXPO®和Intersolar Mexico 2023将于9月5日-7日在墨西哥城举办,为墨西哥可再生能源提供了卓越的发展平台。2023年预计将有13000+专业观众参加该展览,超95%的展商表示对展会的效果十分满意。70%以上的展商再次预订。该展聚集了墨西哥有影响力的有关专业人士,展会涉及能源有效利用的方法,利用再生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方法。

    1671881183946699.jpg 上届 THE GREEN EXPO® 和 CONIECO 国际环境大会、第六届 Aquatech Mexico 和第三届 Intersolar Mexico 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三项国际活动展示了环境管理、水技术和太阳能领域最广泛的解决方案、培训和技术。

      这些国际平台被巩固为新一代企业家的交汇点,他们致力于实施具体措施和企业社会责任行动,以实现一个包容、可持续和繁荣的地球,迎接实施 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挑战, 由联合国提出。

      政府代表、机构、组织和公司的宝贵出席为这些重大活动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以实现从线性经济到循环经济的过渡。

      为期三天的展览有 8,135 名参观者参加,来自 15 个国家的 200 多家参展商展示了 500 多个解决方案。此外还有来自德国、加拿大、美国、印度、波兰和欧盟等国家的六个国际展馆;一流的培训计划,包括 88 场会议和小组讨论,有 143 位国际知名的演讲者和主持人参与。此外,在各个阶段进行了 28 场演讲。

      面对全球绿色发展新趋势及不断高涨的碳中和呼声,拉美地区也在积极发展绿色可再生能源,加快能源转型,力求实现经济增长和社会可持续发展。近年来,拉美地区国家持续出台相关政策举措,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加速发展。INTERSOLAR MEXICO与THE GREEN EXPO展会是企业进入墨西哥和拉美市场的最佳平台。

      Intersolar Mexico 为墨西哥经济各行各业的公司面临的能源挑战提出了具有成本效益的短期解决方案,将自己定位为墨西哥在制造商参与下的光伏能源、电能存储和太阳能热能领域的战略盟友、供应商、分销商和安装商,以巩固与来自不同工业部门的潜在用户的联系。30 年的发展轨迹及其国际相关性使 Intersolar 成为世界太阳能行业最重要的系列活动和会议。


快快加入2023年墨西哥太阳能及储能展览,开启并深耕属于您的行业市场!


市场潜力


      墨西哥拥有超过 4000 万电力客户,并且对电力和热力的需求不断增长。目前,约有 15% 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目标是到 2024 年达到 35%。墨西哥太阳能光伏市场在过去几年发展迅速,2019 年达到 5 吉瓦。此外,墨西哥还是太阳能发电的热点地区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装机容量为 3 GWth 的太阳能可再生供暖。

      墨西哥最大的太阳能盛会: Intersolar 和 The GREEN Expo ®在为可再生能源行业举办有影响力的高质量活动方面拥有超过 50 年的综合经验。同地举办的活动将成为该国最终的可持续技术中心以及最大的太阳能集会,预计有 13,500 名与会者。

      全球专业知识: Intersolar 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行业展览系列,自 2013 年以来,Intersolar South America 一直积极参与拉丁美洲市场——该地区最大的太阳能行业展览和会议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联系方式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1485152897574043.jpg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电话:010-65920071 、65924277

传真:010-52283937                邮箱:expo@world-fairs.org

QQ:2355473899                    网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4号合兴商务楼426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二路89号金凤大厦8013室 (厦门办事处)

1671700566122231.png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