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4年第12届中东国际电力、能源、水力展览会

                                    Power-Gen Middle East

展出时间:2014年10月12-14日(一年一届/第12届)          

展出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

主办单位:Penn Well Corporation

支持单位:能源部、工业部、电力部

展会简介:

中东电力展(Power-Gen Middle East)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力、能源、水力行业的展览会,该展会一年一届,2013年于卡塔尔举办,2014年于阿布扎比举办,展会将是第十二届展会。中东电力展将会把电力行业的顶尖技术聚集在一起,让所有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买家齐聚一堂。2014年中东电力展会将会为展商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和服务的平台,在电力、输配电和供水行业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产品。电力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会参加中东电力展会,因为该展会是将最重要的决策者聚集到一起的盛会,2014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本届展会将为国际社会提供了世界级的,多样化、最尖端的产品和服务。为使您在供电,能源、供水行业保持领先的竞争力,最先了解到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提高您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助您开拓和稳固中东地区的业务得到最大的帮助。

上届展会简介:2013年展会共有来自德国,英国,美国,俄罗斯,丹麦,加拿大等19个国家的120多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商占80%。72%的展会参观商认为2013年中东电力展会是非常有价值的盛会;68%的参观商认为展会的展品和服务非常专业;65%的参观商在2013年展会上停留了2天多。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