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4
年印度及中亚国际电力、输配电展览会-全球四大电力展之一

Power-Gen India &Central Asia 2014

展出时间:2014505-07日(一年一届/13届)

展出地点:印度-新德里Pragatil Maidan 展馆(Pragati Maidan

主办单位:Pennwell CorporationInter Ads.

支持单位:印度电力委员会,印度能源部

Pennwell中国办事处: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印度及中亚电力展是该地区首要的电力产业会议和展览盛世,每年一届,2014年将是第十三届。展会是由美国pennwell公司和印度能源部联合主办。2014年展会将会和印度可再生源展会,印度水利能源展会联合举办,此展会是印度地区最重要的电力展会,也是世界四大电力展之一。

印度及中亚电力展在印度电力部门具有里程碑意义,2014年该电力展将重回印度电力中心新德里举办,2012年既是在这里举办。

届时该展会将于201455-7日在印度新德里最大展馆—Pragati Maidan 展馆举办。此次的高水平会议和展览还将会首次推出印度输配电技术展,与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和印度水利能源展共同展出,确保会展范围从发电到传输和配送,完全覆盖电力部门各领域。

此次电力展的主题为“印度电力增长”,届时将汇聚来自印度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决策制定者以及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人士,同时还将汇集来自发电、输电和配电行业的技术专家以及专业人才。

2013年印度及中亚电力展吸引了7000多位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观展人员,该展会与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和印度水利能源展协同举办,为印度电力产业赢取了世界声誉,成为印度电力行业最主要的活动。

2012年展会在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共开放6个展馆,8-12A号馆。展出面积达28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9个国家的400多名参展商参展。专业的参观商人数达12000人次。此次展会奠定了印度电力展在电力行业的重要地位,大部分参展商都达到了很好的参展效果。我单位是pennwell中国公司,由我单位组团参展的中国企业共30多家,展出面积达300平米。70%的展商表示将会继续参加下次展会,30%的展商现场预定了下届展位。越来越多的中国展商将会陆续参加,2014年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同期有一个专业的电力能源方面的会议,研究该行业高端技术和产品,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及业内人士再一次对主办方(美国PENN WELL传媒公司)所主办的展会观众组织、展商组织的专业性提出了好评。


美国Penn Well全球电力、能源行业系列展览会

举办时间

展会名称(中)

展会名称(英)

展会周期(届次)

举办地点

3月04-06日

俄罗斯国际电力展

Russia Power

一年一届/15届

俄罗斯莫斯科

3月17-19日

南非电力展

Power-gen African

两年一届

南非-开普敦

5月05-07日

印度及中亚国际电力展

POWER-GEN India/Central sia

一年一届/15届

印度新德里

6月03-05日

(同期同地)

欧洲国际电力展览会

POWER-GEN Europe

一年一届/23届

德国科隆

欧洲电网展览会

POWER-GRID Europe

一年一届/9届

德国科隆

欧洲可再生能源展

Renewable Energy Europe

一年一届/16届

德国科隆

欧洲核能展

Nuclear Power Europe

一年一届/5届

德国科隆

10月19-21日

中东电力国际展

POWER-GEN Middle East

一年一届/15届

阿布扎比

2014年9月

巴西电力电网输配电展

Power-gen Brazil

一年一届

巴西-圣保罗

2014年10月

亚洲国际电力展

POWER-GEN Asia

一年一届/22届

马来西亚-吉隆坡

2014年12月

美国国际电力展

POWER-GEN International

一年一届/25届

美国-拉斯维加斯



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China Exhibition World)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920071、65924277   传真:010-5228393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白家庄路甲3号白家庄商务中心C座2层(展览办公区)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厦1座14层           (市政工程办公区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