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3年巴西电力、输配电及水电展览会

                          Power-Gen BRASIL  2013

展出时间:2013924-26

展出地点:巴西-圣保罗 Transamerica Expo Center

主办单位:Pennwell CorporationInter Ads.

支持单位:巴西能源部,巴西水电部

展会简介:

巴西输配电及电力展一年一届在圣保罗举办。展会是由美国pennwell公司和巴西能源部联合主办。2013年展会将会和巴西输配电展会,巴西水利能源展会联合举办,次展会是巴西地区最重要的电力展会。

2013年展会展出面积预计达12780平方米,共有来自41个国家的328名参展商参展。专业的参观商人数达33900人次。此次展会奠定了巴西电力展在电力行业的重要地位,大部分参展商都达到了很好的参展效果。我单位是中国地区的独代,由我单位组团参展的中国企业共89家,面积达1000多平米。70%的展商表示将会继续参加下次展会,30%的展商现场预定了下届展位。越来越多的中国展商将会陆续参加,2013年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同期有一个专业的电力能源方面的会议,研究该行业高端技术和产品,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及业内人士再一次对主办方(美国PENN WELL传媒公司)所主办的展会观众组织、展商组织的专业性提出了好评。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