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医疗展

越南医疗展.png

2022年第十七届越南国际医疗、制药、医院和康复产品、设备、用品展览会

PHARMEDI VIETNAM 2022



1643443466537466.png同期举办:2022年越南美容展览会

              BEAUTYCARE EXPO 2022 


展会基本信息

                               


展出时间:2022年09月14-17日

展出地点:越南-西贡会展中心 – SECC, 799 Nguyen Van Linh Street, District 7,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主办单位: ADPEX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览规模:12,000 平方米


展品范围

 


药物、营养和功能性补充剂

医疗设备和装置

材料、医药化学品、制药、东方和南方制药

营养和膳食补充剂

医药加工、制造、包装设备及机械

手术/诊断设备

紧急复苏设备

监视系统

医疗耗材

医用磨砂和防护服

骨科、物理治疗和康复设备和装置

   医院 - 诊所设施

牙科、眼科、皮肤科、妇科、产科设备和设备

 

医院设备、家具 – 诊所

IT项目,医疗软件

健康咨询服务

建筑与顾问服务

维护和维修服务

 

牙科仪器和设备

眼科仪器设备

皮肤科仪器设备

产科仪器设备

妇科仪器设备

儿科仪器设备

艾滋病和辅助技术 - 家庭护理设备

实验室仪器设备

辅助器具

假肢装置

护理用品

家用医疗耗材、设备和装置

 

化学品

分析与图像处理设备

分析仪和实验设备

水处理和医疗废物处理

设备和美容产品

医疗旅游

用于化妆品和美容护理、美容设备的材料和产品

按摩、水疗、美容和健康设备和设备

美容手术设备和设备

医疗旅游服务

优质私人医疗服务

 其他设备和产品


教具、模拟医学教育

媒体、保险、医学杂志


美容展:

* 化妆品、香水和洗护用品* 护肤、护发、指甲护理、微笑护理产品* 美容院专业护理产品、设备和解决方案* 水疗和健康设施家具* 包装和包装材料和加工设备* 化妆品原料、香水和卫生* 机械和设备* 医学美容产品和设备* 体重管理产品和服务* 天然保健品、保健食品和饮料* 膳食补充剂

展会介绍



Pharmedi Vietnam自2006年举办以来,得到了越南卫生部和贸易工业部的支持,以及国内外企业的合作。这是越南唯一一个获得这样支持的医疗保健专业展览,举办时间为16年,连续7年。在主办方的投资下,该展览目前已成为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是越南卫生行业知名专业人士和进口商交流的场所。

Quick Facts数字展2021:


1,672100+5

专业买家参展商网络研讨会75%,3586

30%与当地买家会面,与合适的参展商或国外买家在材料、医药化学品、实验室设备会面成功。

1643444847706151.png

          此展览会是唯一由越南国家卫生部主办的最专业的国际性医药医疗展,每年一届。

        在越南卫生部的大力支持下,此展会己培养成为越南医药、医疗领域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展览会,由于其专业性及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企业,通过这样的专业平台进入到越南市场,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越南医疗展线下展览回顾:


BEAUTYCARE EXPO 2022

您通往越南美容市场的门户

  • 它是展示所有美容技术发展、程序和技术以及未来趋势的首选展览。 

  • 越南最有经验的展览 – 该展览已举办 2 次,2020 年有超过 5,000 名独立参观者。

  • 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举办现场、现场和虚拟活动形式的混合。我们的混合活动解决方案可以将您的活动带给更广泛的受众。

  • 与您当前的物理事件无缝集成,使您的活动范围多样化并吸引新的受众。

  • 越南美容展线下展览回顾:

1643445381992915.jpg   

image_2019_06_12T02_39_10_833Z.png

标准展位配置

image_2019_06_12T02_39_40_927Z.png

市场背景


     


医疗器械

药品市场

2019年,医疗器械市场价值14亿美元,使越南成为亚太地区第九大医疗器械市场。90%以上的医疗设备和用品进口到该国。预计该行业在未来五年将以每年超过10%的平均速度增长。

从2017年到2028年,预计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从2017年到2027年,人均销售额在十年内增长近三倍,达到131美元。据估计,药品在医疗保健总支出中占38%以上,2019年的价值约为66亿美元。

这些发展为医疗器械、药品和食品补充剂的供应商提供了持续的市场机会。

主要行业

机会

对医疗设备的投资需求将继续增加,重点是成像设备、手术室和紧急复苏测试。BMI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越南约90%的医疗设备是进口的,主要供应商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美国和德国,占医疗设备进口的71%。国内制造商只能满足基本医疗用品的需求。

其他增长强劲的领域包括手术室、骨科、急救设备、消毒设备、监控设备和诊断设备,如CT扫描仪、超声波机、MRI和X光机。

医疗器械购买者主要有四类。-最大的是政府资助的医院,占市场的84%。

-    外资医院和诊所也是大买家;然而,这些设施通常从赞助国购买物资。

-    当地的私立医院将显示出最强劲的增长,而研究和教育机构也将承担部分需求。

-    一些医学教育和研究机构对试验新系统和创新方法持开放态度。考虑到这些最终用户探索新技术的愿望,他们为发展伙伴关系提供了极好的战略机会。

美容护理行业——“飞速”增长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机会


美容护理越来越受重视;逐渐成为人们除了温饱之外的基本需求之一;住宿和旅行。近年来,该行业发展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被估值为十亿美元的产业。


       全球美容护理行业近年发展统计。投资者惊讶地看到积极的增长指数;同时,也没有下降的迹象。全球美容行业被专家视为价值十亿美元的行业;其中亚洲是一个强劲增长的市场,仅次于旧大陆(欧洲)。


      强劲增长的行业导致人力资源需求短缺。数据显示:理发师、美发师、美容师等领域的员工人数预计将增加10%。到 2024 年,将近 22% 用于按摩疗法。此外,护肤市场始终是最受关注的行业。这是美容护理行业增长速度的主要贡献者。


      特别是在越南,美容护理行业的起步较该地区其他国家慢。但是,近年来,该行业的增长速度一直在该地区名列前茅。数以千计的化妆品品牌就是最好的证明;美容院; 温泉涌现。美容意识也有所提高,尤其是在平均收入不错的中青年人中。预计美容市场将继续发展以满足人们的需求。


美容护理行业的机会
如果在过去,美容护理被认为只适用于有经济条件的人或女性。现在这些概念已经逐渐过时,快速的增长速度说明了一切。有一个非常现实的行业类比:“一个水疗专家等于一个医生和一个心理学家的结合”。这说明了一项需要一丝不苟、独创性和美学的特殊工作。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尝试这个新职业的原因。

被认定为正式职业
强劲的发展,为许多人带来了长期工作的更高收入。这个行业现在已经超越了非正式职业的框架。它被大多数社会承认为一个独立的职业。除了被授予正式的培训代码。美容护理行业现已受到多所高校的培训。目的,在学历和技能方面满足社会认可的正规学习的需要。

多元化的职业选择
美容护理是一个很大的行业,它包括许多不同的职业,如:美发;皮肤; 刺绣、美甲、化妆……因此,学生有很多需求可以选择,以满足他们的兴趣和需求。所有这些专业之间都有密切的关系,创造了多样化的就业机会。在追求的过程中,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主动学习,这样他们就可以磨练自己的职业技能。

现代职业
接触新的美容技术;先进的机器;高颜值的产品……现在市场的趋势是“顺势而为”;优先发展高新技术产品。美容从业者是第一个亲身体验产品的人。

专家预测未来10年;越南的美容行业将继续朝着更加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同时,将与医疗行业相关联,拥有最好的护理体验。那么这个行业的工作机会将成为任何工人都想获得的利润丰厚的诱饵。


总而言之,美容护理在未来几年肯定会以强劲的速度增长。富人不会介意在最负盛名和高端的美容品牌上花费大量资金。这为两家企业创造了很多机会;该行业的工人。

联系方式

 


1485152897574043.jpg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1714433082.jpg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联系人:宋阳阳,林奕仕,郭莀

电话:010-65920071                 厦门办事处:0592-3133736

传真:010-52283937                 邮箱:expo@world-fairs.org

QQ:2355473899                    网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白家庄路甲3号白家庄商务中心C座2层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二路89号金凤大厦8013室 (厦门办事处)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