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美国能源部启动“建设更好的电网”现代化计划

美国能源部(DoE)发起了“建设更好的电网”倡议,以加快该国能源传输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其目的是确保拜登总统的《两党基础设施法》设定的能源目标得以实现,该倡议将支持现有长距离和高压输电线路的升级和发展。


美国能源部表示:该计划将有助于增强美国电网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并改善消费者获得可靠、清洁和负担得起的电力的途径。


该部门表示:现代化计划将有助于将能源传输领域的工作岗位从目前的数量增加至100 万个。


一份声明称:作为该倡议一部分实施的项目将有助于美国实现其目标,即到2035年实现100%的清洁能源上网,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经济。


该项目将使美国能源部、各州、部落民族、公用事业公司、社区和行业相关者利益之间能够合作,以确定传输需求,并开发高容量线路,随着越来越多的分布式资源部署在美国各地,这些线路将能够运输越来越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


这一举措将使超过200亿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电网的现代化:其中多达25亿美元将用于两党基础设施法,30亿美元将用于扩大智能电网投资款项计划,100多亿美元将用于向各州、公用事业公司和部落发放电网恢复款项计划。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一份声明:该计划推出之际,美国专家建议到2030年输电网络需求扩大至60%,到2050年扩大三倍需求,以适应能源领域正在发生的所有快速变化。


由于美国70%以上的网络已经老化,使用年限超过25年,现代化计划对于简化与现代技术的集成并确保抵御恶劣天气事件的能力至关重要。


美国能源部长Jennifer M. Granholm说:“我们的气候和清洁能源基础目标是与社区合作伙伴和行业利益相关者携手规划更安全、可靠和有弹性的电网。


在两党基础设施法的推动下,能源部的“建设更好的电网”计划是一项促进就业的举措,它与社区合作升级国家电网,让更多美国人用上清洁电力和宽带,并将清洁能源发电可靠地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美国众议院气候危机特别委员会主席、美国众议员凯西·卡斯特(Kathy Castor)补充说:该计划将有助于:“通过向有弹性清洁能源经济转型,社区的成本会降低……”


“清洁空气、清洁水和清洁能源对每个美国人的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今天推出的“建设更好的电网倡议”采取了重要步骤来升级和扩大电网,以便更多的美国人能够从负担得起的丰富清洁能源中受益。我赞扬格兰霍姆部长在解决气候危机、改善公共卫生和在美国创造高质量就业机会的关键战略方面的领导。我决心帮助社区降低成本,过渡到有弹性和清洁的能源经济,我期待与我的参议院同事合作,确保“重建更好的法案”中的关键输电投资到达拜登总统的办公桌,以便他签署他们成为法律,”美国众议员 Kathy Castor ,气候危机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主席。 

“传输基础设施是可靠、有弹性和清洁电力系统的支柱。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清洁能源目标需要大量的输电投资;然而,今天这些投资面临着许多障碍。我赞赏 Granholm 部长和 DOE 在“建设更好的电网”倡议方面的领导。这种对电网现代化的坚定关注将有助于满足我们国家 21 世纪的清洁能源需求,同时保护美国人免受未来能源中断的影响并降低成本。我期待与该部合作,因为它继续实施《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环境与气候变化小组委员会主席、美国代表 Paul Tonko 。 

“面对气候变化导致的极端天气事件越来越多,包括许多加利福尼亚人在内的太多美国人都经历了电网故障的严重后果。能源部今天的行动将建立一个我们国家可以依赖的更安全、有弹性、清洁和高效的能源系统。我赞赏美国能源部的努力,并将继续我在国会的工作,以现代化和加强我们的国家电力传输系统,” 美国代表斯科特彼得斯。 

“我自豪地支持两党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因为它将为升级我们的能源传输基础设施铺平道路。由两党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促成的能源部新的“建设更好的电网计划”将改善输电许可流程,使我们能够有效地部署海上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这是加强电网弹性的关键一步,” 美国代表 Elaine Luria 。 

DOE 认识到与其他联邦机构、州和地方政府、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部落国家、行业、工会、当地社区、环境正义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以创建安全、可靠和有弹性的电网的重要性。该部门致力于与这些合作伙伴合作,以增加协调和透明度;使用可用的工具和资源来协助输电项目的开发;改进输电选址、许可和授权流程。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