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间:2013年11月26日—28日(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 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中心

办单位:澳大利亚能源部

支持单位:澳大利亚电力电子协会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概括: 

澳大利亚&新西兰国际输配电及智能电网、表计展览会作为该地区最大的行业平台,专注于输配电、智能电网及表计行业领域发展,该展会已成功举办十届,吸引了电力产业零售商,分销商,政府采购团及供电供水设施单位的高度评价。该展会展示了最新输配电、智能电网及计量技术和项目的经验,汇聚了智能电网、输配电及表计行业的交流思想,影响着其目的的业务流程和投资策略,从而占领新型的国际市场。

 2012年该展会吸引了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法国、中国、俄罗斯等21个国家300多家展商及564个参会代表,吸引了专业观众及买家1900多名人士。

澳大利亚&新西兰国际输配电及智能电网、表计展览会是该地区该地区智能电网、智能表计、输配电领域最大的公共交流平台。据最新研究,在2009-2017年澳大利亚电力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70%,而新西兰也达到35%(来源:Frost & Sullivan)。而从现在至2014年全球智能电网市场预计将增长150%。澳大利亚输配电市场正面临这个严峻挑战,需要改变现有运营方式,并逐渐用更智能技术和产品实现电力市场现代化2011年至2015年,澳大利亚智能家居电器市场将由现在的0.87亿美元猛增到4.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2%(来源:Zpryme)。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力公司都将大力建设智能电网基础架构。至于该地区水务事业发展,水务公司、政策制定者和管理者都在寻求该行业特有的发展盈利模式,利用智能表计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水资源使用效率,改善水网运营功能。本次大会中的水行业研讨会将为专业人士提供新的有趣的发展观点和案例研究。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