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间:2013年3月20日—23日(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 吉隆坡国际展览中心

办:马来西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英国奥伟展览集团分公司)

官方支持:马来西亚能源部、马来亚电力与电子协会(TEEAM)、马来西亚出口贸易发展公司Tenaga Nasional Bhd、AFEEC

同期举行:Industrial Automation 2013

市场概括: 

马来西亚是一个资源丰富、经济发展状况较好的国家。近年来持续上升的经济形势促使其开始致力于与周边国家的能源需求保持同步。据2011年12月马来星报报道,目前马来计划到2015年实现985MW的可再生能源总量,以达到5.5%的市场份额,其目标是到2020年,使可再生资源弥补该国11%的发电量。这种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以及提高可再生资源在能源结构中比例的发展趋势,都促使一个高品质的国际电力能源展会成为马来西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成为买家和卖家双方必经的一种商业渠道。

展会简介:Asean Elenex 已成功举办过九届,2011年共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510家电力企业参与本次盛会,它们分别来自土尔其、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南非、台湾、泰国、英国、芬兰、土耳其、美国、奥地利等。专业参观观众6,769人次,展出面积达7,ooo平方米。


报名办法: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以展位预定完为准。凡已决定报名参加该展会的单位,请尽快将“参展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于2012年7月底前传真至我单位,同时请交付展位定金2000元/平米。汇入我会指定银行账户,以确保展位的最后租定,其它参展费用根据组展工作进程通知即付。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