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医疗展

2021年阿尔及利亚国际医疗展览会

ALGERIA HEALTH


展会基本信息

                              


展出时间:2021年12月04-06日

展出地点: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

主办单位:ATEX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医疗设备: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外科手术器具、急 救应急设备、医院设备、口腔设备、医务设备、牙科服务设备、牙科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和家用一次性医用产品、医 院牙科、医务用数据处理系统、牙科及整形外科复原设备等。 

药品类: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它命等营养类保健药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病学 制剂、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个人卫生产品、失禁产品、医疗消费品、化妆品等。

展会介绍



进入Maghreb Health 阿尔及利亚蓬勃发展的医疗市场!   

        Maghreb Health 是该地区领先的、规模最大的医疗产品、设备、技术和服务国际展览会。第四届会议将于2020年12月5日至7日在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的展览馆举行,届时来自马格里布地区及周边中东和非洲国家的6000多名专业人士和决策者将齐聚一堂。2020年,Maghreb Health 将推出三个CME认可的成像和放射学、医疗管理和医学实验室会议,旨在为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学习平台,以发现医疗领域的最新进展,帮助他们的职业发展。该活动还将向专业人士提供最新先进医疗设备和设备的实践培训。确保您的品牌定位在Maghreb Health 2020,请加入我们的计划吧!

1585654361102441.png

为什么要参展?             

        我们相信参加贸易展览会是对贵公司营销资源的明智投资。在这个地区蓬勃发展的医疗行业中,Maghreb Health让你面对关键的决策者和专业人士,在该地区最大的商业平台加入超过250家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 与该地区6000多个目标客户和买家会面 ,再次确认您作为该地区领先产品制造商或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发现一种提高企业形象的有效途径 ,向专业观众推出新产品或服务 , 通过会见决策者和潜在的商业伙伴来拓展业务 ,在一个地方进入该地区的医疗市场 。                         

市场背景



     

1585654381928539.png


 ● 阿尔及利亚位于非洲北部,是非洲面积最大的国家。 

 ● 经济规模在非洲居第三位,仅次于南非和埃及。
 ● 人口4061万(2016年),人均GDP3844美元(2016年)。
 ● 阿尔及利亚的医院大部分是靠进口医疗器械和设备来补足内需。
 ● 随着当地医疗行业市场的不断发展,进口量也随之增加。
 ● 私立医疗机构也获得了相当大的投资并呈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
 ● 政府正在大力推进全国性医疗保障体制建设。


联系方式

 


1485152897574043.jpg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联系人:宋阳阳,林奕仕,郭莀

电话:010-65920071                 厦门办事处:0592-3133736

传真:010-52283937                 邮箱:expo@world-fairs.org

QQ:2355473899                    网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白家庄路甲3号白家庄商务中心C座2层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二路89号金凤大厦8013室 (厦门办事处)     


23年亚洲电力展